半夜11點多..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躺了
叮咚..1~2個月沒聯絡的好友突然敲我
「 你之前的女朋友是不是處女座的啊? 」
『 嗯啊! 』
「 那處女座的女生是不是都很... 」
『 難搞??呵呵..不盡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個性.. 」
........
.............
..................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抒發文..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
他之前有一位交往近十年的女友
在第十年時女生提出了分手
在過了不久後..因為這女生對他不錯..所以很快的陷入另一場戀情中
只是在還沒瞭解對方之前就在一起
或許初期很甜蜜..但等熱戀一過..接下來要面對的便兩人個性的磨合
你開始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個性、脾氣、嗜好....
你才發現有些便不是你所想要,所能接受的
也因此開始有了雙方第一次的爭執
久了..你便有了抉擇的想法..開始後悔當初的衝動

後來他跟我說
他開始想念xx的好(前女友)
有想要回去找她的念頭
也約了她吃飯..想要跟她談復合的事
我不禁為他的前女友想了想
在這段期間你進步了多少
是否可以給她未來的保障
我相信當初女生提出分手時應該考慮了很多
如果現在的你沒辦法讓她看到未來
我想再復合的機會或許不大吧!!

我想他最近的心情應該蠻煩躁的
畢竟在我認識中的他
真正交心的朋友只有那幾位
加上他又不善於社交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
都會想找位好友訴說一下心情,吐一下口水
髒話罵一罵就會痛快些了

身為好友的我
不管他接下的感情路怎麼選擇
最重要的~~
還是希望他能幸福



ps. 不過好笑的是,他在講那麼多話後,還說了一句,ㄟ~~你怎麼那麼晚還沒睡
這種好友實在太棒了,整個不知怎麼回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