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們冠軍了

這個六日..是新莊市長盃籃球錦標賽
雖然我們聯賽失利
不過還好我們在這比賽拿下了冠軍
算是大家最好的聖誕禮物了吧

星期六第一場比賽是對丹鳳B隊
實力有點差距,第一節打完就算贏了
尤其第1節倒數1秒,我們在中場投一顆了特大號3分球
對方應該嚇傻了吧,最後是56:13

第二場比賽對上新埔B隊
我個人覺得實力也差很大
不過對方氣勢很盛,我們自己又心服氣躁,所以第2節打完只有小贏2~3分吧
我一直跟他們講,不要急,明明是實力差很大的,何必自亂陣腳
還好第3節打出應有的水準,才把差距拉開

星期日第一場對的是頭前A隊
說真的,頭前不愧是強隊,這場比賽就報了ABC三隊,而且他們聯賽是北縣冠軍
因為我知道我們最常犯的錯誤就是被壓著打
所以我一開始讓他們出奇不易的打了2球的全場壓迫
果然..這4分穩穩拿下來後..信心就來了
再加上,我知道這種比賽暫停是不停秒的
所以我當然是不客氣啦..讓時間在無形中就消逝
等他們發現時,急了,我就讓他們只強化禁區,我賭他們會因為急了就不準了
最後也是打到Flow了,終場44:15

冠軍戰是對頭前B隊
這隊很特別,是北縣原住民代表球員組成的,教練是光榮國中的
但因為其中有4位頭前國中的球員,所以歸為頭前B隊
我們的1號球員也是其中一位,他2天下來打了好多場,一下打我們的,一下打頭前B
冠軍戰他是打我們這隊,不過整個就是犯規嘛,根本就算是直接載冠軍戒了啊,哪隊贏他都算>"<

我們最大的毛病就是自信不足
雖然他們爆發力很好,整體實力很佳
但他們一開始並沒有認真打,第1~2節打完一直都是領先我們的
甚至有一度被領先8分
不過我們卻都能咬緊分數,上半場打完小輸3分
第3節我開始出奇招了=.=|||
派我們的田徑長跑隊員盯他們的控衛(ㄆㄆ,果然不會打球的很好用,整個盯得很緊)
而且他體力超好,雖然他不會打球(在我看來)
可是在我眼裡卻是會把人盯到瘋掉那種
等我認為那個控衛沒力時,我換回原本隊型,打了好幾個戰術
第3節打出一波10:3,反倒領先4分
第4節打出信心,雙方攻擊都很強,剩3分鐘贏8分我就知道贏定了
最後43:39
整個很開心^O^

ps.不過在這我還是要小complain一下,雖然是他們頭前的主場優勢
但他們的紀錄員也太誇張了吧,分數都會亂計=.=,還好後來有盯著看
不然會被做掉>"<


ps2.接下來我幫我們女籃指導了一下,可惜的是對方聽說有3個高一的,相當強>"<
加上我臨時跟他們講的戰術他們無法確實執行,整個最後輸掉
最好笑的是,比賽結束不是都會去跟對方教練說謝謝嗎
他們一群人走過來,整個不知我們這邊的教練是誰....╮(︶︵︶)╭
有一個還很懷疑的說,是那個嗎(被我偷聽到)....<( ̄▽ ̄)>
然後我就說,ㄜ~~我知道我看起來很不像教練啦(因為我穿得很休閒,牛仔褲加板鞋)
然後就自己大笑3聲~~哈哈哈...整個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