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充滿髒話..不喜者無看

幹...超火啦...
車子停在國體被人撞了

昨晚上完課..出來..遠遠就看到車子不對..
我心裡還在想..慘了..我忘了拉手煞車嗎
等我走近一看..差點沒暈倒
幹..居然被撞了..
而且..不用說..現場根本沒人
林娘..你這機掰人..撞了就給我跑了..幹幹幹...
當下先報警備案了
然後就是開著那台"殘破"的車子下山
等明天再去車廠了

在下山途中..我打給保險公司
說了一下我的狀況
然後她感覺好像沒啥進入狀況
跟我要了我的車號後..居然還問我是保哪種險(啊..你們電腦不會有紀錄嗎)
心情已經很差了..不要逼我
最幹的是..她居然還跟我講..
你保的乙式全險..若是遭不明毀損..則不予理賠
幹林娘ㄌㄟ...啊..我保的是全險..你現在這樣的意思是指我不能修??
馬的逼..幹..回家後室友跟我說..反正去車廠..
到時候人家會幫你弄好的
希望了..幹..要是要自己出錢..我沒有錢修車啊>"<

悶啊...
最後..幹林娘你這機掰人..做事最好這麼沒擔當啦..操..
down +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