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節回家還特地帶回那套咖啡組回去
打算煮個幾杯咖啡給我好朋友喝
結果沒帶咖啡豆回去..因為我以為豆子很好買..事實證明我錯了
路竹那個小地方果然沒在賣豆子..整個囧

然後我老媽就說要帶我去她朋友的店買豆子
去到那間店後..據店家的說法..他們有42種豆子
可以先試喝再決定要買那種豆子
整個試喝的過程是不錯(品嚐到不少不同種類的咖啡)
只是看到價格我整個就是⊙o⊙
最便宜的一磅至少要接近2000
哇哩..我自己去蜂大或是南美買豆子..一磅也才300~400左右
整個就是下不了手

但是我老媽一直在那說沒關係
喜歡就買啊(是怎樣..錢很難賺耶..錢不是這樣花的啦)
最後我挑了一隻我覺得還不賴的咖啡(喝下去會有回甘的感覺)---吉力馬札羅

========以下為沖泡心得==========
日期:2007/02/28
工具:塞風
豆子:3.5匙吉力馬札羅豆
研磨:小飛馬3.5刻度
水份:HARIO TCA-3 的3杯刻度
沖煮時間:大約20秒

口感:
入口一瞬間會感覺到酸味,如果直接就喝下去,微酸味會停留在喉嚨中,若先含著再喝,酸味感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回甘的感覺,還蠻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