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這位大學好友認識到現在也快9年了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沒看到他有女朋友

(為什麼說大部分的時間呢,因為據他說他當兵時有曖昧過一個,不過現在結婚了,who care!! )

我就想不懂了,明明他長得蠻帥的,又高,怎都沒人欣賞呢

還好在他好友的強力介紹下,認識了他現在的老婆

就在2007/5/27這天他們互相許下了諾言,要好好照顧對方一生

希望在我們的祝福下,能天天過得幸福又快樂





當天的女主角,果然新娘是當天最矚目的焦點,相當漂亮,有幸福的感覺




當明恆在講他的心情時,整個太有fu了,連我都覺得鼻頭很酸,很感動
當他拿到麥克風一會,就情不自禁流下真誠的眼淚
===================================================================
明恆:
        對不起我失態了,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謝謝他們對我多年來的照顧與包容..........
===================================================================




在拋捧花時,新娘很搞笑,整個拋到天花板去了Orz~~





                   有句話說得很好,牽手,牽手是可以把一個人的心給牽走的
                                          希望他們能這樣一輩子牽下去
                                                                        ~~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