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周五開始就連四天帶學生去比賽

不過賽程時間剛都很不好

星期五晚上7點  星期六下午3點  星期日晚上6點半  星期一中午1點半

還用到我的假日=  ="   

而且    這次出師不利

四場比賽  男生2場  女生2場  全部槓龜

整個殘念了

我看    我該檢討檢討了

帶的真的真差

尤其女生真的是志在參加的

連罰球站位還要裁判教  ~~""~~ 真是汗顏啊

最後裁判看不下去了    看到我們女生站罰球線    還教她們怎麼投球

不過    其中有一隊手    五峰國中的女生    平均身高我看175有吧  

還沒打   氣勢就輸一半了

男生也很不巧    輸料料



不過    在對五峰國中時   校長居然出現了

嚇了我一跳

他真的對體育很關心

好感動    在我們要出來比賽時   他還掏腰包說要讓小朋友買涼水喝

要是每個學校的校長都能這樣

應該就是每位體育老師最樂於見到的吧  ^^

希望下次比賽能表現好一點

起碼也要過個預賽吧

不然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