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日去買衣服

我在試襯衫時(某A店員服務的)

此時另一B店員就跑來推銷他們家的西裝褲

我就說....我不想要西裝褲

她就跑去拿了一條"休閒"的西裝褲來給我穿

然後就一直說你穿這樣很好看

重點是我襯衫都沒紮進去(看棺請想像一下是不是很痞)

我很快就換回我自己的褲子

並且跟她說..我並沒打算要穿這些襯衫然後紮進去

(這樣算明示她我只想穿得休閒風嗎)

 

然後她就一直很盧的說

這條褲子你穿真的很好看...

而且...我跟你說...這是休閒褲...不是西裝褲

真的...這是休閒褲

 

我真的受夠了...

我說它是西裝褲就代表我覺得我穿起來像西裝褲

我並沒有想要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叫"休閒褲"

 

然後她又開始鬼打牆的盧說

真的很好看...你穿超適合的....@#$%^@#$%

可以帶一件啦

 

我決定要停此這無止盡的迴圈

我很冷很冷的說了一句  "  不要  "

她才識相的離開

 

厲害的是....5分鐘她又來了....

我完全不想聽她講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