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上了深坑(曾增球帶的球隊)
其實在這之前我有稍微觀察了對方
整體實力比我們好很多
在我們中鋒腳受傷+我們已經有進複賽的前提下
我這場就主重在練兵了

我真的覺得籃球也是一個很現實的東西
一次上場比賽就是5個人
能上去的就那麼多,但一個球隊卻有那麼多人
若真要讓每個都有機會上
太難了,要不是我們確定進了複賽
我相信今天的調度還是跟昨天還有前天相同

昨天比賽完,我就聽到某某學生說xxx臉很臭,都沒上場
我聽了就覺得很火,如果今天你很強,能執行好我應該有的戰術,我會不敢用你嗎
問題是平常我看到的,就是主力球員那幾隻特別認真
在教戰術時,也比較容易完成
反觀這些其他的球員,打球時都不知在想什麼,講的,教的,隨時都在放空
太可怕了,叫我怎麼敢讓你上場

好吧..既然如此..我給你們先發了..
打完1節..輸了10幾分不打緊..整個人喘得跟什麼一樣╮(︶︵︶)╭
我真是為我下一場比賽擔心
我沒有將可以替補啊..接下來是複賽耶..輸一場就回家了..
還在放空放空放空..天啊>"<

有一句話說..薑~還是老的辣
我在第3~4節都另外下了全場盯人的戰術..
而且守得相當不錯..都連續造成對方好幾個失誤
不過他總是能在關鍵時刻喊暫停穩定軍心
也因為如此,我們後面的戰術雖然打得不錯,可是卻都一直拉不近比數
果然前輩就是前輩
賽後還跑去跟他握手,感覺得出來他是個很好的人XP

po一下攻守數據
==========================
福營國中vs深坑國中 (27:46)
第一節04:16
第二節04:10
第三節05:06
第四節14:14

01號00分(畢業)太屌
05號06分
12號05分
15號04分
18號04分(畢業)也很屌
23號08分
=========================

ps.今天早上得知,學校這次我帶出來比賽,本來要申請的經費卻沒過,整個沒上課就沒錢
這下虧大了,我會餓死吧>"<,如果贏球就算了,加上今天輸球,整個幹在心裡口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