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休業式

也是我在福營實習的最後一天

學生應該很開心,9點多就可以放學了

接著老師們去開校務會議,拉里拉雜的講了一堆,我都沒聽

不過臨時動議場下與場內忽然發生口角,差點上演全武行



開完會居然快1點了(開了整整2個半小時多,有夠累的)

下午跟修維及他的公差學生約去吃飯

走到我家牛排,天啊,被福營學生攻陷了吧

換一家,換到貴族世家,似乎有好很多

吃完回到教務處把活動手冊印出來

結果又搞了快5小時有吧

等我們結束時,差不多都8點半了


(這是教務處的學姐,明明她要下班了,卻因為我們而拖很晚,整個很不好意思=  =  而且我覺得她長得有點像我研究所的同學  呵~~)


這時女生心血來潮說要去家樂福

我們6個人擠一台車跑去樹林

        
(這兩個人玩起來了~~~)                    (這個還是放小張,低調點好)


先吃晚餐後,又晃一下

發現沒時間可以去家樂福

隨口一個提議說要去貓空

天啊!!!就突然這樣殺去了

整個很young.....很high......又玩到早上才回來

累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