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看著阿祥的網頁留言中隨手透露出他不留台北了
今天中午聽到得佐說要搬家回中壢
晚上又聽到東東說畢旅完就要準備打包回花蓮了
原來 分離 離我這麼近
腦中一一浮現每個朋友都離開
只剩我一人在林口孤單的奮鬥

回想起我們碩士的這二年生活
有苦有甜

苦的是
自己跟論文搏鬥
從一竅不通到獨立完成

甜的是
我們仍能苦中做樂 忙裡偷閒
並且又認識幾個可愛又好笑的學妹
為我們碩士生活留下更多點滴

如果可以 我會希望我們幾個在大學時就認識
那我們必當能為我們的青春寫下更不凡的一頁
anyway 我還是很慶興能在我的碩士生活中認識了你們
因為你們 讓我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