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從大學就一起住的室友----頭家
我換過好幾個室友
但這個室友就是從來沒換過
現在我還跟他睡在同一間
大家都懷疑我跟他在某種程度上超出一般男生的行為
直到有一天 頭家的鑰匙因為騎車跟在美女而掉了不知
這才又還了我清白

忘了某個大學的暑假
我心血來潮從家裡拿一個鬧鐘來宿舍 想說這樣以後可以早起
可以過規律的生活了
那天是星期五 我忘了 但我卻調了鬧鐘
到了隔天早上 不知道是幾點 反正大家都還睡很熟
住宿的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當你聽到隔壁的鬧鐘一直響個不停 卻又不按掉 你心裡就會很ox
是的 那個早上 我們整整聽到鬧鐘的聲音響了半小時有吧
我首先碎碎唸了 奇怪了 這人是怎樣 假日還調鬧鐘 是有那麼認真是嗎
室友a 也開始講了 對啊 真的很煩呢
室友b 忍不住 開始罵了 很大聲唷 說 到底是那一間的鬧鐘啦 很吵呢
最後 室友c 凍未條了 要找出那個聲音的來源 準備開罵了 必要時 拿傢伙
然後 他打開門 走出去 奇怪 聲音不見了 再走進來 a~a~a~ 又有聲音了
他聲著那微弱的聲音 慢慢走到上舖(p.s 我們有分上下舖)
然後就講了一句 x林娘 是你的鬧鐘啦 orz~~~
我差點沒被阿魯巴 冤妄啊大人 我怎麼知道這鬧鐘那麼小聲 超像隔壁間的在響
從此以後 他就乖乖的躺在置物櫃 再也沒被拿出來用過了


事隔多年後
就在剛剛 頭家就問了我一句 你...該不會又把你那個幽靈鬧鐘拿上來了吧
我就說 啥?? 啥幽靈鬧鐘啊??
頭家說 就是你大學時那個幽靈鬧鐘啊
我就說 不可能啊 我早把那個鬧鐘丟了
頭家說 可是最近隔壁房間一到這個時間就在響
我....................................

我就走到隔壁間 找出那個聲音來源後 我終於知道了
掯~~~東東~~~是你的鬧鐘在叫啦~~~orz...
p.s 因為東東搬家 把一些東西都搬到我那去了 所以留了一些雜物在我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