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運動會了
而我要幫忙訓練七年級的大會操
所以這幾週來 每天的早自息、午休都要練習
從一開始的散亂
到今天早上的練習還是有點亂亂的
不過到了下午 運動會開始預演後
可能因為有八、九年級和其他的老師在看
突然就表現得很好(果然人是需要一點壓力的)
看到他們的表演 就覺得很感動 辛苦是沒有白廢的


這次要幫忙練大會操
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挑戰
第一 我完全沒有這種訓練的經驗
第二 我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話的經驗
這兩樣就足以讓我嚇死了
不過可能因為我一直想要趕快把動作練好唄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太多的廢話
要不然就是一直在管理小朋友
他們真是一刻也靜不下來
真是可怕啊~"~


希望運動會當天
這群小朋友能好好表現
可別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