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在學程修了一門課程設計的課
這大概是我這學期唯一比較有興趣 也最認真上課的一堂
當初選這門課的動機 其實也是對設計這名詞比較有興趣
聽起來就像是一門很活的課
在聽完第一節老師的簡介後 讓我真的覺得選對了(另一門是= =適體主任開的課)
姑且不要說這老師上的內容如何 光他的口才 還有他灌輸學生的觀念 就讓我對他景仰了
而且他又很帥 = =+我覺得啦~~~ (p.s他也是輔大體育系的 ^o^)
聽起來很讚對不對 至少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吧

因此我上他的課 說真的 比我上研究所還認真
他的每一堂課~~到現在 我幾乎沒有分神過 不管他是不是在講正課(=..=不過他很容易就偏離主題)
可能因為這樣 才讓我對他產生興趣
我常常在想 當老師 當到像他這樣 能吸引學生 引起學生聽課的興趣
這個老師就成功了
我也很希望能學習這些優點
不過 看來還蠻不簡單的 他們這種人 天生就俱備良好的口才 (= =+看來我還差得很遠)

也因為我喜歡這個老師
因此難得有機會做報告(分組的心得報告)
當我們那組在討論誰要上台報告時 我居然脫口而出 上台就我來吧 ppt也我弄
你們就選寫各章節的內容就好
我真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
或許吧 我內心有一份小小的渴望 希望能把這份報告弄好

雖說我是個很混的研究生
但在大學生面前 總是不能丟臉的>"<
經過研究所的磨練
上台報告似乎好像變得不再如想像中的難
上週有一組先報告過了
老師還很客氣的跟大家提醒 他們這種報告的方式很詳盡
但是希望各組能多加精簡內容(= =因為那個學妹從頭唸到尾)
再把ppt修正一下 下星期再報告
過了一星期 也是今天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我要上台
不過前一組卻沒來 Orz~~
因此~~我就上台了
我整理了一下思緒 還熟練的把電腦移前一點 彷彿這台電腦就似我的
第一章我可能還有點慌亂 但我卻沒有因此結巴
在講完理論 還能不急不徐的舉例 甚至比手劃腳
我看到了台下的同學們 真的 全部都是張大眼睛一直看我"表演"
那是一種很棒的feeling (雖然還是會緊張)
但 我仍然努力把它完成了
看到學弟妹們那種表情 你真的會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 至少 我沒丟系上的臉了

但~~最~最~最讓我開心的是
上完課在教室門口老師要走時還拍拍我的肩膀
很用心準備 報告的得很好 那種感動真的是很happy的

p.s順帶一提 我在報告時 居然還有穿插英文(比如calm down) 我真的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