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允棋的技術很好一篇
我今天也來flow一下好了
中午跟人家約了2點在天母
很不巧的我居然睡到12點40
加上我太久沒出遠門了
居然抓不出從新莊到天母要多久,還在慢條絲理的慢慢摸
等我出門時才發現已經1點20了
哇哩..顧不了那台破摩托車會不會掛點..硬是給它摧下去..不然準是遲到
一路上心裡一直ooxx,靠,這什麼鬼時間,居然這麼塞,這就是台北啊╮(︶︵︶)╭
等我到天母目的地..嗯..1點55分..相當好..成績亦是中上..
沒丟兄弟允棋的臉了..看來我也寶刀未老..嘿嘿<(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