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上午去學校辦抵實習被人事主任打槍後
我只有聽到她說:你這個不行耶..剩下的就@#$%^&(後面講啥我完全不想聽)
反正整個就肚爛了

一氣之下就決定回家(這兩件事好像沒什麼關聯,不管,硬是要牽拖一下)
12點半決定回家,12點40收好包包出門,殺去板橋
一路上狂飆,差點被一台左轉車撞到(我心裡又os,xx的你是不知道轉彎車要讓直行車嗎)
很快的12點55到車站,走去買1點14分的車,這班列車很妙
只有停台中,彰化就直達台南了(只要3個半小時就到了)

一上車就期待一下隔壁會不會坐一個正妹
結果居然來一個男的,整個心情又冏了,好吧,這就是我的命
印象中我坐火車還沒遇到正妹坐旁邊的,難道是正妹都不坐火車的嗎QQ
不過,算一算,我也很久沒坐火車了耶
之前為了省錢,省時間,就改坐客運
不過這班車3個半小時,722元,跟客運600,接近4小時
還算可以接受
很難想像高鐵會是多快,不過我還沒衝動到那麼殺,畢竟錢難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