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感」是現代人必備的一種生活技巧
尤其是男生若想要脫離宅男的行列並且獲得女生的青睞
那麼幽默似乎是不可或缺的一項才能

不過我一直都不覺得我是一位幽默的人
正確的來說,應該是我正嘗試學習讓自己幽默一些
不過最近倒是有幾個善良的女孩說我很好笑
哇塞,讓我整個很開心
或許我有稍微學到一點了吧(其實我的好友中阿東就屬這類型,我倒是從他學到蠻多好笑的梗)

在這我就應該要提一下這幾位善良的女孩了
玗心->原產經大學部,現為碩班學妹,整天一直都說我切心切心的,哪來那麼多心可切啊><"

嘉君->很好相處的一位學妹,個性率直,整個相當令人讚賞

嘉珉->整個說我是好笑的人,相當捧場,真的是位相當善良的女孩,所以當然要提一下,她是個正妹

珈瑞->整個在考慮要不要選偉立當老闆,啊丟擱共,讚啦


雖然我現在讀碩士,也讀到碩四,但在因緣際會下卻能認識這四位學妹,實在是很有緣(這句好繞舌)
不過他們真的很好相處,能在這階段多認識這群學妹,倒是為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些有趣的元素
尤其我的好友之一允棋博士生,經常為他們解決統計上的問題
相信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常見面,老話一句,書沒讀到,至少一定要玩到,不然碩士生活就白過了



名詞解釋
幽默:『一種含蓄而充滿機智的辭令,可使聽者發出會心的一笑。』(教育部國語辭典)

↑↑↑↑↑↑↑↑↑↑↑↑↑↑↑
ps.整個搞得像在寫論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