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縣國中籃球錦標賽

這次比賽是規定只能國一國二參加

很不巧的是,我這批國一二生,都是最近才加入

整個就是去磨練的啊

希望他們可以體認到籃球到底是怎麼打的

怎麼走位、卡位、防守等觀念



早上第一場比賽輸掉後

因為我沒什麼表情

所以他們都以為我在生氣

我不是氣他們輸,而是觀念問題,到底有沒有學到怎麼打球

一直在意個人成績= =

啊就都給你打就好

在意那個幹嘛,籃球是5佪人的運動啊


下午我到球場看了差點沒昏倒

居然跟那邊的國中生打起play來

搞什麼鬼啊,不去練球還在打3對3,贏是應該的,輸的話超難看(人家會怎麼想,路人甲組一隊都比你強)

我真想叫他們都滾蛋了

還比什麼賽

下午的第二場雖然還是輸了

但至少比較懂怎麼卡位跟傳球了


anyway  ,  重點是這次的輸球  ,  是為了下一次的贏球而準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