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位好朋友的電話

說他正在跟我以前的學長喝酒

說著說著就把電話拿給了學長聽

聽到學長的電話  當然要立正站好

抱著恭敬的心情跟學長哈啦

不一會,又轉到換另一個學長聽電話,他也算小有名氣的一個前職棒選手吧

童琮輝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因為他只有跟我共事半年,不過他還記得我,真的超開心的



聊完電話後,就又陷入之前的回憶了

雖然那只有短短一年的代課

不過,只有一個感覺,很快樂

學長人都超好的,雖然我差他們很多屆

不過他們卻都很照顧我

若跟現在一直在思考是否要走這條路比起來

這種與同事相處的feel才是吸引我的動力吧


在這,還是要謝謝這幾位學長對我的照顧,那一年,我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