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家老哥訂婚了

在高雄的飯店舉辦

未來就要多一個大嫂了

整個過程應該算溫馨又熱鬧

整個就很替老哥開心

不過....每個見到我的親戚都說...

再來就換你了啊

「我也很想啊!!! 不過....那個人在哪啊....快來一個人把我拎走吧」



吃飯時....主持人就說....阿公(我這邊的)...有沒有什麼話要對這對新人說

只見我阿公想了一下....緩緩的說出「早生貴子」

(看來是想抱孫了Orz.....)

然後輪到對方的大伯時....

大伯:「  好~~好~~幹  」

ㄆ~~~我差點噗嗤笑出來

真是獨特的祝福

(很古椎的阿伯)


這兩天我一直陪我媽到處發喜帖

屏東、高雄、台南這樣跑

開車開得我都累爆了

啊...又不是我要結婚=  =""

好吧...看到老哥工作忙不過來的份上

做老弟的只好幫忙一下了

再來就是等5月底的結婚大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