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老哥終於完成他的人生大事

很白天忙到晚上

真的....只有累一個字而已

到了晚上才是重頭大戲...就是要宴客

只有我跟另一個朋友幫忙帶客人

客人又一直進來....整個就是忙不過來

開桌後....陸續還是有客人進來....但是有一個晚到的客人很天兵

她自己一個人就跑去坐備用桌(一個人吃一桌,整個就很彭派)

就趕緊去幫她橋一個位置


整個過程其實蠻順利的

只是我們那群朋友還給我白木了一下

因為我們有請小提琴的來表演

我朋友跑去跟主持人說新郎的弟弟想要跟她做朋友,要MSN

=      ="然後主持人很大聲的說出來...

媽啊....整個就想找個洞鑽下去....有沒有這麼丟臉ˊ ˋ

最後婚禮很圓滿的結束了

很替我老哥高興...娶了一個好大嫂

晚上回到家....看一下電視....上樓躺到床上...應該不用5分鐘就睡死了吧XD


星期天中午去吃新娘方的歸寧

請在高雄的麗尊飯店

整個就是很豪華,氣氛一極棒,東西真的超好吃的,從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都不膩

但是...價格也不是開玩笑的...一桌要13個小朋友
(奇怪...明明一桌是12個位子...應該要12個小朋友就好啊)
<   冷掉了=..=  >

不過...在那辦婚禮感覺很不錯就是...

改天照片拿到再po上來

最後...祝福老哥新婚快樂...希望你們幸福到永遠

還有要謝謝我那些好朋友...幫忙了2天...太辛苦你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