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牆上的鐘顯示6:00
似乎在提醒著我應該要去跑步了
走到那熟悉的操場
並且開始設定今天要跑幾圈
今天就跑40圈吧 我心理是這樣想著
感覺這幾天跑下來 體能有回復些許
跑到30幾圈後 突然聽到腳步聲 緊緊跟著我
其實我每次來跑步 都會按照自己的步伐跑 不管別人的
今天特別心血來潮 一方也因為對方不是上了年紀的阿伯
我不用擔心他會突然暴斃 我就要背負過失殺人的責任
所以 我還蠻認真的加快了速度
最後我居然跑了45圈
超出我原先設定的圈數
不過好久沒跑這麼遠了
彷彿又回到年輕的日子
突然就覺得很開心 很滿足
我突然想起金法尤物中的一句話
運動時會分泌一種物質 全名我忘了
它可以使人快樂
我想 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