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路竹後
若是沒有人可以陪我打球
我總是習慣性的會自己到國小跑操場
聽起來可能是再平凡不過的運動罷了
但不然 我喜歡到路竹國小跑步
why~~~
因為這裡充滿許多回憶
在這裡跑步 可以看見許多散步或運動的年長者
或許因為有許多人在這運動 這種氣氛會讓人很放鬆
自然而然也想成為他們的其中一份子
這裡的人、空氣、陽光都能讓我感覺很舒服

anyway 除了放鬆 我喜歡在跑步時想事情
隨著自己的步調 整個人彷彿置身於自我的世界
開始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想 只有這個時刻的我 頭腦是最清晰的吧
因為這時 最容易反省自我了(不過過幾天就忘了= =+哇哩)

跑著跑著我看見旁邊有一個約莫60歲的年長者
他正邁開他的步伐努力往前方跑著
我不知他是否注意到我的存在
當我卻有一股念頭 我怎可以跑得比他慢呢
所以我提高我的速度 跟上了他跑
我想 他是注意到了我的存在
所以也提高了他的速度
在過了5圈後 我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我只不過是突然出現的一個過客
為什麼我要打亂別人的步調呢
萬一他受不了突然掛了 那我是不是過失殺人了(= =+有點冷我知道)
所以我又回到我原來的步調

隨即我又掉到另一個沉思中
因為突然的加速 讓我整個揮汗如雨
整個身子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體溫正上昇中
我突然又想著 許多男人在性慾來時
都會跟另一半說 快來燒熄我
可是明明就很熱啊 那== ==在劇烈運動後
應該會更熱吧
因此可得証===>男人講的都是屁話

ㄜ 我離題了
該下結論了

我喜歡在這裡跑步
我喜歡在這裡幻想
我喜歡在這裡回憶
我喜歡在這裡反省
我喜歡 我喜歡看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運動後滿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