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討厭的就是考試

偏偏現在遇到的就是考試的階段

從小到大就是考考考(這一定要抱怨一下國家的這種制度的>"<)

我真是個不愛讀書的小孩

今天去考了一間高中的獨招

只缺一個名額,居然有118個人報名

早知這麼多人報名,我就把報名費省下來了

800元耶(這時阿東就會說,可以下8張運彩了XD)

晚上又查一下星期天台電的考試

招七十幾個人,居然報了1萬多人,這個國家是怎了

大家都只想擠公家的頭路

保守的心態吧,這樣如果好的,有能力的人才都去當公務員了

那企業的競爭力不就相對的低了些

怎麼跟別的國家競爭呢

抱怨這些似乎也改善不了什麼事實

大家還是安逸的過日子就好了XD


不過呢~~~我還是不喜歡考試....

以後我一定不會逼我的小孩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