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地...

就去上班了...(很乖...沒有遲到)

然後就看了人家工作一整天(因為我不熟...冒然下去做會很危險)

整個就一直在那問年長的阿伯,叔叔們

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問的很煩XD

畢竟我啥都不懂..整個就是新手啊



但是也有很熱情的菲律賓外勞

他講菲律賓語....(哇聽模)

他講帶有菲律賓語調的英文...(哇嘛聽模)

他講帶有菲律賓語調的中文...(還是聽模)

最後我們還是聊得很開心..(用我那超級破的英文跟他們聊)

只是都不知道在聊啥就是了



一整天看下來...嗯...那個環境真的不好

東西很多..很複雜..我看要學完全部...沒來個3~4年應該很難

我真是頭殼壞去了...全部要重頭學...

人家是轉換跑道....

我是要自己學著怎麼蓋跑道啊QQ

沒關係~~有心就能出頭天



但是最令我惋惜的是...
上次來公司看到的正妹今天怎麼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