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偷懶...

本來應該今天就上戰場下去做了

我整個很皮的都不說話...還是站在旁邊納涼...

結果下午就被叫去說要開始試著學習怎麼做了
(噗~~~我還在想說可不可以多混幾天ㄋㄟ)



今早一上班就很刺激

因為要先熱模具

如果沒先熱...直接料灌進去模具內..因為模具沒熱..

可能會帶有水氣...當料灌到模具就會因高溫而將水分子蒸發而急速膨脹

那高溫原料就會噴爆開來(整個就是危險...感覺像是在賭命耶)

所以一開始一定要很小心...

但今早就有人較不小心...一開始就噴出來...

我雖不在那邊...但我在想...這個噴出來的機率到底高不高啊

我後來問那邊其他的人..他們說機率不多...但是一開始要小心就是了

有人說他做了20年了沒遇到...

怎麼我才來第二天就遇到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還想娶老婆耶(QQ)



下午4點被叫去上課...

本來以為自己台語還OK...

沒想到老師從頭到尾都是講台語...

媽啊...怎麼比聽英文還累...是有沒有這麼深奧

哇聽攏模....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下次在寫履歷時...要把精通改成中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