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 您離開我們 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小時候過年回娘家
總以為上了年紀的您記性可能會減退
加上又有那麼多外孫
所以覺得您可能會不記得我的名字唄
但當我叫您後
您卻可以叫出我的名字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雖然有這麼多外孫
但每年一定會固定回去看您的就我跟哥哥吧

我記得 小時候
天氣一熱 您就會煮青草茶給我們喝
我真的覺得 只有您煮的青草茶最好喝最有味道了
上了台北後 只要遇到有賣青草茶的
我都會習慣性的點一杯
但 總是少了那麼一味

小學時 我嘴內長了一顆瘤
您知道後比爸媽還關心
到處幫我問人希望能早日消除那怪東西
您對我的好
我永遠記在心

隨著年紀愈長
每次回去 都從媽媽那邊得知
您常常有高血壓
所以我跟哥哥都常勸您要吃清淡一點的
希望您的身體可以好一點

終究那一天還是來了
整天的心情五味雜陳
腦中一直翻滾與您在一起的共同回憶
心中一直祈禱
希望您在那個世界能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