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一整天的研習會
下午四點多結束,接著六點半有課
我心想著,還有一個半小時,回家休息再上山上課好了
當然~~我很準時的在六點半出現在教室
我走著走著,就聽到老師上課的聲音
"咦~~老師今天很準時上課唷"
就快步的走進教室,因為我是外系去加修他們推職的,
而老師又開始上課了,所以走進教室會招來一陣眼光我想在所難免
不過,老師突然跟我講一句話
我們快下課了,ㄆ ㄆ~~啥,我應該沒有記錯時間吧
老師就說 臨時改上課時間 忘了通知你了
就這樣 原本3個半小時的課
我只上了30分鐘
哇哈哈~~~賺到賺到


回到家,想說晚上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剛到家門口,就被室友拉去打麻將
他:a~a~a~ 你今天不是要上課
我:哦,就陰錯陽差,反正就是不用上課啦
他:走啊
我:ㄆㄆ,不要吧,你們不是本來就約好"咖"了
他:反正去就是了
我:= =+等下我大贏不要怪我
他:想太多
===========================
接下來的過程省略
===========================
結束時
他:掯,早知道就不找你來了
我:哇哈哈,別擔心啦,等下請你吃早餐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