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健康操也教一段時間了
小朋友也都熟這些動作了(至少全都學完了,不會跳我也沒辦法,總不是吊起來打吧)
下個星期就要比賽了
就因為要比賽,所以我希望他們每個班級都可以得名
至少這是他們進學校第一個比賽
所以我跟他們講,如果想要得名,可能要變換一下隊型才有更多的機會
他們也說好,跟他們討論一下隊型後
開始排練,但是總是有人心不在焉,一個位置要講好幾次才懂
每個班都是如此,講得我火大了,感覺自己脾氣愈來愈差>"<
我的天啊~~~這明明不是我的事啊
我只是義務好心想幫他們
算了算了,沒得名我也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