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的足球課
我一直都很想去玩
只可惜 因為我修了外系的課 所以衝堂就不能去上 Orz_ _ _ _

而這週剛好遇到大專盃
所以運技類的課程大部分都停課了(連教程也是ˋ^o^ˊ)
我當然要保握這機會就跑去踢足球了(順便讓我老闆看一下我還活著啦=.=)

以上是開場白
=============重點來了================
他問了下我們班的近況(就是還有幾個還沒畢業啦~~)
然後他就說 怎麼不趕快寫一寫
碩士論文沒有要求你要寫得驚世絕作
真正要作研究是從畢業後才開始的
當然他還有講一些其他的

但我想 我老闆背後所要傳達的意涵
應該是~~
碩士生涯主要在於培養我們獨立思考、邏輯思維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 在我們畢業之後
無論是走更深入的學術研究 或投入工作
將我們所學的能力運用在其中
才是對我們最大的幫助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