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籃球隊沒有教練
大概是福利太差吧
基本上當教練 你也不會多太多薪水 但卻多了很多事
所以那邊的老師 好像換過2~3個人當教練就沒帶了
學長就問我可不可以幫忙帶
我覺得還不賴
不管有沒有錢
至少是多一個學習的機會
只是同時也是一個苦擾
哇哩 啊是要怎麼帶=.=||
會不會帶一帶 大家都不會打球了
今天是第一天帶球隊
最主要 還是先把往後要練的基本操練先run一次
不過7點10分集合
8點15要收操完 整個就覺得沒啥時間練嘛
跑跑籃 傳傳球 就差不多了

這兩天腦子一直在想
怎麼教 怎麼帶 要教什麼 我能教什麼 我會教什麼
整個很 Orz...
苦腦啊~~~~
不過也不錯啦
至少感覺有事做 不會茫然的度日子
唯一的缺點是..每天跟國中生一樣的時間起床是怎樣
我又不是學生= =||對啦~~有人有訓練方法或書籍可以建議的說一下唄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