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我上一次去六福村是很久很久以前,正確的時間不可考了

簡單來說,我連大怒神都沒玩過,那時也沒阿拉伯皇宮

星期六跟頭家,立人和他女友整個很熱血的殺去

在要出發之前我就先查了一下門票,居然要890(成人票,還不能用學生票耶)

在買完票後要入園,可能是因為前面有團體的,加上那個收票的跑去忙另一道

我們走進去一臉茫然,ㄟ~~不是應該要收走票的嗎

拿著票愣了一下,我那心臟很大顆的好友立人,幫大家把票收集起來,拿出去便宜賣給路人

所以我們一個人只花了390就進去六福村了,等於只花星光票的錢耶,爽到

再加上今天又是國中學測,雖然園區還是有不少人,但這就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可惜的是遇到大怒神年度維修(這是叫我下次還要來是吧,依然沒玩到>"<)

簡單介紹一兩個設施


=海盜船=
這個大家一定耳熟能詳
真的是愈坐愈有fu 



=笑傲飛鷹=
光是在排隊就知道坐起來很爽
速度超快的,官方是說最高時速有122公里,那個尖叫聲就讓人覺得這設施一定超刺激
順帶一提,我好友的女友坐完就哭了,哈,我好賤XD



=野生動物園=
坐遊園車入內觀賞,看到獅子都好想摸一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