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
代表的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今天看著那群國三生出遊
我也好想出去玩~"~
雖然跟這群小朋友相處不算長的時間
不過..出去玩嘛..總是要還的(=..=我在講什麼)
我是要說 出去玩嘛 開心就好
他們也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我很想啊 可是不能Orz)
所以只能祝他們玩得開心了

雖然很多人都出去玩了
不過還是有少數的人不去
我問了他們..為什麼不去呢
他們跟我說..那些地點都去過了啊..不想再去~"~
ㄜ~~好吧 
可能我們思想觀念不同
在我來說..出去玩 去哪玩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對的人去玩
去到哪都是好玩的

想到這 啊啊啊
我輸掉一杯珍奶啦
我要出去玩
嗚嗚嗚!_____!宅男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