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我就開始賴床了
哈哈 一直在那鬼吼鬼叫的
以下是我的瘋言瘋語
~~~~~~~~~~~~~~~~~~~~~~~~~~~~~~~~~~~~~~~~~~~~~~~~~~~~~~~~~

我: oo你個xx , 今天不是教師節嗎 , 頭家 不公平啦 為什麼教師節沒有放假 , 我要放假啦 >"<
頭家:中秋節都沒放假了 , 中國三大節日呢 , 你曲曲一個小教師節 , 賣想啊啦~~~
我: = = Orz~~~~

~~~~~~~~~~~~~~~~~~~~~~~~~~~~~~~~~~~~~~~~~~~~~~~~~~~~~~~~~

不過今天還蠻開心的
哈哈 收到許多小朋友的小紙條
雖然很多錯字 Orz~~
不過還是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