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泡咖啡應該也半年了吧
之前會泡咖啡
除了興趣外,大概就是可以泡給別人喝
看到別人喝起來還不錯喝
就會覺得很開心

想起一開始接觸咖啡
不就只是一個衝動嗎
到現在,即使沒啥在泡咖啡
走在路上,只要口袋有閒錢,還真的會去買杯咖啡
原來我不知不覺也中了咖啡的毒了

昨天看到我那磨豆機
感覺它似乎在哭泣
所以我又去買了新鮮的豆子,新的奶油球
但我也決定玩新的泡法(手沖..但礙於經費有限..所以我沒買手沖壺..也就變成所謂的懶人沖泡法)
買了一些簡單的器具後
今天拿到學校去泡

在花了一番功夫後
出現了我第一杯手沖咖啡
還沒嚐原味我就先加了奶油球跟糖(我是在急什麼啊..之前明明都會先嚐一下原味的>"<)
喝了那一口
酸苦全跑上來了(失敗中的失敗....咖啡的最忌諱)
想了一下
有很多可能的原因
1.咖啡粉不新鮮了(早上磨的..放到中午才泡)
2.沒有專用手沖壺(這是在慫恿自己花錢嗎QQ)
3.糖過期了

最後我決定了
把責任推給糖包吧
今晚再去買新的
明天再來看看會不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