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球隊跟南華高中的籃球隊進行了友誼賽
也是我帶隊後第一次正式的跟別人比賽
看得出來我們的球員都很緊張
其實我比你們還緊張啊(=.=很怕被慘電..哇..居然有這種不負責任的教練)
而且在比賽前他們上籃的基本動作都很扎實
平均身高又比我們高大概5公分吧
不過還好我們的中鋒比他們高(問題是..我們的中鋒才剛打籃球半年)
整個就是來電我們的嘛

我很擔心他們因為緊張而打不好球(事實証明如此)
很多籃下空檔的球平常都十拿九穩的 今天狂放槍
不過也因為是主場優勢
剛好那節課很多班體育課
整個場邊都爆滿
對方的麵包球也很多(=.=是超多)
第1.2節打完我們只落後一分(ㄟ...見鬼了居然沒被狂電)
第3節我們的主將沒力了..換了2隻板凳上去..(順帶一提..我們只有5位會打的主將..加打半年的中鋒)
明明就跟你講你做什麼工作..把它做好就行..
還是給我ooxx (難怪會被我放板凳..不是沒道理啊)
果然第3節打完被拉了11分

其實我大概也猜得到第3節會被拉分
但我在打第3節前就跟他們講
我們的決勝點在第4節 所以要他們休息
果然有休息有差..第4節打完一半..我們連追13分...倒贏2分(哇..整個對自己的調度相當滿意)
這時對方使出全場盯人
這些小國中生經驗有差
馬上就手忙腳亂了
整個破功 敗在最後2分鐘
最後65:72輸掉

不過我覺得他們進步很多了
只有5.6隻能用的
不像別隊有10幾個可以上場
能打成這樣 我整個很驕傲了

聽我的學生說 對方的球員還在底下說我們不會打球
啊是怎樣..還被不會打球的倒追
改天體力練好一點 再來狂電你們(噗~~~我整個激動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