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六日台茂有3對3的比賽
我幫我們學校的小朋友報了比賽
星期六中午很開心的殺去台茂
怎麼感覺是去玩而不是去比賽的Orz...

第一天蠻累的
因為加開幕的時間(有緯來獵人的啦啦隊表演..不過這不是重點>"<)
所以整個比賽就拖很長
第一天整天才比到2場(全贏的啦..如果掉到敗部可能就打2~3場了)
加上前一晚還殺去貓空
回到家整個人都累翻了

第二天的第一場比賽
大概是小朋友太輕敵了
唉....居然輸給肉腳隊
整個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明明就跟他們講每一場都不能鬆懈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而且我還每一隊都大概評估一下戰力
輸給那種B級的球隊..大概也可以去切腹了
所以接下來就只好打敗部了

不過雖然這是國中的比賽
但是我也有看到一隊(power隊)實力不錯的(在國中生來看應該是超強)
整個動作都相當漂亮..我強烈的懷疑他們是超齡
我一開始原本也以為他們會冠軍的
結果沒想到他們也太大意輸在其中一場比賽
整個無言
我以為在敗部可能就不會遇到他們
好吧..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們的球隊在不小心輸掉後..臉上整個難掩失望的表情
我也不忍心講太多了
接下來就跟他們分析該如何打如何打
後來的幾場都打得蠻順的
當然..不想遇到還是來了
跟他們分析好戰術跟打法後..就只能聽天命了
額外一提的是一開始猜拳是要球權..
我們總共打了快7~8場..沒有猜贏過(當下我就決定了..明天開始練球時..大家先練個猜拳10分鐘吧)

意外的是..或許因為我一直跟他們提這隊很強
所以他們也額外的認真
果然是遇強則強
12:0把他們KO掉
整個只有一個字~~~爽~~~
這兩天的比場值得了

然後就是爭2.3名了的比賽了(因為敗部最多只能爭第2名)
整個就是被圍攻的感覺
在場只有我跟另一個學生在幫我們的球隊加油
然後其他滿滿的人都是在幫另一隊加油(他們是怎樣..全校都派出來比賽了是不是)
不過我跟另一個學生還是狂叫
打到最後剩14秒..對方1人犯滿(平手狀態)
結果3打2還沒進..唉..教練沒教好
然後就比罰球PK
很可惜的是我們3罰都沒中(好吧..我的錯..平常沒練這個)
所以就只拿到第3名
唉..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