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課都在練習大隊接力
印象中
如果有機會能參與班上的活動應該是很開心、很有榮譽的一件事
但..卻有些學生被挑到要跑大隊接力時
就擺出一個臉色
明明他、她就跑得不慢
然後全班就僵在那

我就很想罵x林x
啊..你不想跑就滾開啦..這個班也不會缺你這種不合群的人
我的心裡就會出現一連串的髒話
前幾天在上某個班的大隊接力
因為他們班國一.國二時都拿冠軍
所以實力應該不錯
但是缺點就是大家上課都很吵.亂(這好像是我的問題)
然後我就分組練習
男生站一排,女生站一排互相練習傳接(因為比賽中是女傳給男,男再傳給女)
我還一個棒一個棒說你要傳給誰
但是大家都不鳥我
自己在那聊自己的..當然不知道要傳給誰
結果我吹哨了後就亂成一團
其中有一個男的就很ox
他不聽就算了..還擺出一付很跩的態度..大家都站著他就自己一個人坐在地上
想當然練習時也沒接好
然後就說什麼沒人接給我 我要去旁邊休息了
這時我就火大了
整個批哩啪啦的狂罵
然後還摔手上的東西
丟一句..你們不想練那就不要練了..就走掉了
怎麼搞的
教了學生後
我的脾氣整個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